首页> 护肤>内什么 百元内化妆水一定要选它们

内什么 百元内化妆水一定要选它们

闺蜜网 2013-09-25 16:17:47 收藏到我的闺房

  【闺蜜网独家原创】闺蜜网美容编辑Cherry


  化妆水的补水能力不容小觑,入秋化妆水应该从清爽控油型逐渐过渡到保湿滋养型,但是在一瓶水上投资大价钱似乎有点不值得,平价产品中一样有媲美大牌的口碑化妆水,今秋就可以用起来咯!

7

  本草中滋润修护的典范,多重叶瓣包裹,免受外界侵害,内含丰富的百合多糖和粘液质,修护滋养干燥肌肤。


  原雪小特点评:原来曾用过这个系列的高保湿霜,不知道是季节不对还是其他原因,感觉比较油,映象不算好,但这款水却还挺好用。质地比较稠,但不黏,很温和不刺激,吸收也比较快。干皮和混合皮这个季节用还是很合适的。当然补水还是可以的,保湿还得需要后续保养品。
  

  延伸阅读:
  面膜大起底 补水保湿的五星产品

  痘肌妹纸表怕!这些产品帮你迅速消肿

  紧肤必备 6款紧致肌肤超有效的面霜推荐

  面膜君还是要涂抹的锁水效果才更好

  一抹就能扫除倦容的紧致眼霜

当前页: 1 / 6 第 1 2 3 4 5 6上一页 下一页
提示:试试用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分享到:

一大波败家合集正在靠近!11月你败了没?
年末晒
汤媛媛-来自内心深处的彩色世界。
© 1996-2017 Kimiss.com , All Rights Reserved . 京ICP备16008707号-1
联系本网站:huo.jianxia@kimiss.com QQ:1115382816
免责声明:本站为免费交流平台,网友对产品等发表的点评代表其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闺蜜网同意其结论或描述,因此本网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。
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