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护肤>用它们熬夜也能有好气色

用它们熬夜也能有好气色

闺蜜网 2013-09-24 20:22:30 收藏到我的闺房

  【闺蜜网独家原创】闺蜜网美容编辑Bunny


  每天晚上的10点到凌晨2点是咱肌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段,也是我们睡美容觉的最佳时机。不过相信99%的纸妹都不会睡这么早吧?这时或许你正抱着平板在眼泪哗哗的看着韩剧、或许在酣畅淋漓的K歌、或许在准备第二天闺蜜的新帖子......但是第二天,我们的皮肤就来给我们提抗议啦,所以熬夜以后一定要更加善待自己的皮肤呢。

EL


 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精粹水,它是之前EL家有名的红石榴精华水的升级版,相信大家对它的抗氧化排浊改善黯哑疲惫肌肤的效果念念不忘,新升级的水水的成分中有“排浊圣品”红石榴精萃、抗氧化效果的超级莓果、深层清洁的金缕梅精华、强化营养吸收的枸杞,它们的相互配合使得熬夜肌肤第二天各种倦意一扫而光,依旧绽放鲜活亮采。


  推荐人:我怀念的.
  这是目前我最喜欢的一款化妆水,只要一点点,就能涂遍全脸。哇咔咔!另外保湿效果超赞,应该说这一个石榴系列的护肤品的保湿效果都好好,一整天下来都不会觉得脸干干的。


  关键词: 净化  抗氧化 滋润 美白 均匀肤色

 

 

  延伸阅读:   
  单眼皮“吃妆”?这样画才够味儿
  这样才算潮 2013秋冬彩妆趋势播报  
  初秋打造桃花妆 彩妆新品来报道  
  9月新品有贵妇 它们贵的有道理   
  骄阳不可怕 人气晒后修复产品重磅推荐   
  打造混血立体妆这些你一定用得到

 

基础护肤百科:
抗氧化
修复
补水
当前页: 1 / 6 第 1 2 3 4 5 6上一页 下一页
提示:试试用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分享到:

一大波败家合集正在靠近!11月你败了没?
年末晒
汤媛媛-来自内心深处的彩色世界。
© 1996-2017 Kimiss.com , All Rights Reserved . 京ICP备16008707号-1
联系本网站:huo.jianxia@kimiss.com QQ:1115382816
免责声明:本站为免费交流平台,网友对产品等发表的点评代表其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闺蜜网同意其结论或描述,因此本网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。
合作伙伴: